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定期寿险怎么理解?为什么要买?哪些人适合定期寿险?

​​如果今天是你人生的最后一天,你会做何感想?恐惧吗 ?惊慌吗?

2020-06-05

2020年夏天小孩儿童适合买什么保险好?预算不同家庭搭配不同

大人抵抗力强,但也无法避免疾病,何况是孩子,6岁之前的孩子,器官发育不够成熟,很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,那么,儿童适合什么保险一直是大人所关注的话题。

2020-05-29

抑郁症与焦虑症影响买保险么?

2019年10月14日下午警方确认崔雪莉于公寓内死亡。雪莉生前患有严重抑郁症,抑郁症影响着全球超过3亿的人,在早期时很难意识到它。抑郁症与焦虑症影响买保险么?

2020-05-18

高风险职业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?这三点要知道

从事不同职业的人群所面,所面临的风险不同。保险公司会根据被保险人未来的风险决定是否承保。对于高风险职业人群来说核保的要求会很严格。

2020-04-20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轻松识别意外险小细节,投保时千万别忽略了!

意外险保费很便宜,几百块就能买到,看起来简单,但也有很多小细节,这里详细说一下,希望你看过之后能对意外险有一个全面的了解。

2020-04-05

亲戚朋友的保单怎么做,为啥做保险的总找熟人下手

熟人的保单做下来了,日后他们也会变成你的隐形推销人员,只要他们认可你,以后熟人的熟人,也会被介绍到你这里来的,这样就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源了,所以,维护老客...

2020-03-07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幽门螺旋杆菌是病需要根除吗?感染了还能买保险吗?

现代人生活节奏快,很多人饮食作息不规律,很容易被各种胃病盯上。其实,很多常见的胃病,都与一种叫“幽门螺旋杆菌”的细菌感染有关。

2020-02-12

阿尔兹海默症有哪些症状,如何预防?保险可以赔吗?

还记得电视剧《都挺好》的苏大强吗,在大结局里,那个喜欢折腾喜欢作妖的苏大强得了阿尔兹海默症。苏大强忘记了很多很多事,却唯独没有忘记攒私房钱给明玉买习题册...

2020-02-0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